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新北市文化局辦理「群雄齊聚·經典再現-霹靂特展」歡迎師生前往參觀
一、旨揭展覽訂於108年12月14日至109年2月2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,此次展覽將呈現霹靂布袋戲獨有的特色,並結合3樓布袋戲文物館當期展覽「真雲林閣掌中劇團《三袋同堂-偶是一家人戲偶展》」一同規劃學習單活動,讓新北市民有機會近距離欣賞掌中戲與電視布袋戲的不同之美。歡迎貴校踴躍報名參與導覽,導覽採預約制,本局將安排專人導覽解說。
二、申請導覽時段:自108年12月17日至109年1月16日,每週二及週四上午10時(每日1場次),每場導覽含DIY共90分鐘。
三、檢附展覽計畫書及預約導覽申請表各1份供參,申請表如不敷使用,可逕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網站下載(http://www.xzcac.ntpc.gov.tw)使用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