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台灣關愛基金會108年度「有了關愛,歧視不在:關懷愛滋與去除歧視校園宣導」課程,歡迎各校承辦人員提出申請。
主旨:檢送台灣關愛基金會108年度「有了關愛,歧視不在:關懷愛滋與去除歧視校園宣導」課程申請資訊,歡迎各校承辦人員提出申請。
說明:
一、課程宗旨:提供一個結合疾病預防、公衛訊息、生命關愛、人道主義等的愛滋防治教育宣導,使得學校裡的所有學生、老師,甚至是學生的家長,都能有正確的愛滋防治資訊,提高受教者自我保護的意識及轉化具有關懷愛滋感染者的行動力,讓「反歧視、去汙名」的口號真正在我國基礎教育的土壤裡扎根、發芽、茁壯。
二、課程資訊:詳見 http://bit.ly/twhhf-prevention
三、申請或合作對象:
(一)國中以上學校學生、教職員及家長。
(二)各縣市政府教育局處、衛生局委託辦理或合作愛滋講師培訓。
四、申請網址:http://bit.ly/twhhf-apply
五、聯絡方式:
(一)負責人:郭立凱 主任
(二)聯絡電話:02-2738-9600分機26
(三)聯絡信箱:likai@hhat.org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