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第十屆教育營【佩達格幾的後裔】,歡迎對教育行政機關運作、課程設計、教育時事有興趣的同學自行報名參加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第十屆教育營【佩達格幾的後裔】簡章

 

一、 活動宗旨:

  臺師大教育系一直以來,位居我國教育研究之要角,除了培育優良學校師資之外、更不乏教育行政及學術界的人才。「教育」為一個國家未來是否具備競爭力的重要根本,國家文化的傳承與發展、國民素質的提昇,都需要透過「教育」來實現。然而,教育議題牽連甚廣,莘莘學子在高中以前的求學階段中,能接觸教育議題的機會是比較少的,因此,本營隊之目的,在於藉由此活動能使高中生接觸教育領域,並與台灣教育接軌,且對師大教育系、師大校園、周遭環境有更多了解,增進其對教育之認知。

二、 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

三、 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會

四、 活動時間:中華民國106121日─106124日,四天三夜。

五、 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圖書館校區

六、 住宿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圖書館校區的師大會館或另行通知

七、 招收對象:全國各高中學生(含應屆畢業生),錄取共48人。

八、 活動費用:3500元整

九、 報名方式:

(一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16.11.18(五)止

(二)報名方式:報名表請至FB粉絲專頁2017台師大教育營)下載。

網路報名

下載報名表,填妥之後,以「第十屆教育營報名表OO高中OOO」為主旨,寄至ntnueducamp2017@gmail.com附上電子檔半身近照乙張)。收到回信即為報名成功。

【錄取通知】本營隊採取「錄取再收費」的方式,錄取者將以專函通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—  FB粉絲專頁名稱:2017台師大教育營

—  營隊信箱:ntnueducamp2017@gmail.com

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來信、或FB粉絲專頁留言詢問,我們將為您解答J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