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提供景文科技大學專題競賽訊息,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
一、競賽名稱:景文科技大學 2023 全國高中職專題競賽 二、參賽規定: (一) 參賽隊伍以同校在學學生身份為限,每校不限 1 隊參加。 (二) 可跨年級和科系自由組隊,但不可跨校,組員限報名學校之在學學生。每隊 成員 3~6 名,並從中指派 1 名學生為隊長,報名截止後名單不可變更。 (三) 每 1 參賽隊伍至少需有 1 名指導老師(限該校校內老師),指導老師至多 2 名。 (四) 每 1 參賽隊伍(含組員)僅限報名 1 個類組(指導老師不包含在內),且不得重 複報名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。 三、初賽收件方式: (一)參賽之專題全文電子檔 (請依格式製作完成後,轉存成 PDF 檔) (二)報名及電子檔繳交:請於 112 年 1 月 10 日(二)前,至報名網址: http://cbm.just.edu.tw,完成報名程序及上傳專題全文電子檔。 (三)專題製作格式如附件一~三,下載網址:http://cbm.just.edu.tw。 (四)逾期與不符合格式之專題全文電子檔,恕不予受理,視同放棄參賽。 (五)報名團隊須同意參賽作品可供作教學範例使用。 四、決賽繳交資料: (一)參賽之簡報電子檔 (請繳交 PowerPoint 檔或 odp 檔) (二)進入決賽前 15 名之隊伍: 參賽團隊需將成果製作成簡報檔案,簡報檔內容首頁須註明: 報名類別+專題題目+指導老師姓名+隊員姓名。 簡報以 20 頁為限,競賽當天將上台進行發表。 (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主辦單位有更改總決賽進行方式之權利,將另行於 活動官網公告) (三)電子檔繳交:請於 112 年 3 月 10 日(五)前,至網址:http://cbm.just.edu.tw, 完成上傳簡報電子檔(檔案繳交後,不可進行抽換)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