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活力校園選單
5有15日上午帛琉共和國議長一行人蒞臨參訪,穀保家商再一次成功完成與帛琉的國民外交全校師生熱烈歡迎..棒球隊跳戰鬥舞歡迎 2013-05-15
穀保家商成立玉山青棒校園加油團大家用力幫學校棒球隊加油!!!!! 2013-05-15


新北市穀保家商耗資百萬元建置一輛「餐飲行動咖啡車」,讓餐飲科學生隨車在校內外學著做生意,但令他們苦惱的卻是當班時,校內同學會要他們請客「呷免錢」,校外則遇到挑三揀四的「奧客」,但就是這樣讓他們體認做生意不簡單。 

2013-05-07
2013-04-29
中華隊當家鐵捕高志綱,在睽違13年之後,重回母校榖保家商,受到學弟妹的熱情歡迎,想起過去在學校裡渡過的時光,高志綱除了懷念,也勉勵棒球隊的學弟們好好努力,以後能夠和他在職棒場上對決。 2013-04-23
配合十二年國教推動,教育部今天(27)公布優質高中職認證學校名單,在全國496所高中職當中,有447所高中職通過優質認證,通過率高達九成,而且各免試就學區的優質高中、高職都達到八成以上。

教育部推動「優質高中、優質高職認證」制度,希望... 2013-03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