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「2018第八屆公領營」
一、活動目的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領系學門多元而著重科際整合,本次營隊期能提供全國高中職學生在教育、社會科學及戶外活動等領域上的探索學習機會,並從中培養做中學的精神,以更加認識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的全貌。
二、活動名稱:2018第八屆公領營【決戰伊萊城】。
三、活動時間:107年1月29日至2月2日,共計5天4夜。
四、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及公館校區。
五、活動對象:全國高中職學生。
六、報名費用:每人新臺幣5,000元(三人團報每人4,700元、中低收入戶每人2,500元)。
七、報名日期:
(一)第一階段:106年11月6日至11月24日。
(二)第二階段:106年11月28日至12月15日(如第一階段額滿,第二階段不開放報名)。
八、報名方式:請上公領營粉絲專頁(https://goo.gl/UYWnmz)查看詳細報名流程。
九、活動聯絡人:蕭羽彤同學(0983-716-635)、曾戎同學(0914-151-114)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