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穀保青年校刊徵文活動開始囉!請全校師生踴躍投稿!

穀保家商「榖保青年」復刊第23期徵文獎勵辦法

一、主旨:為提升創作風氣,發掘寫作人才並為校園點滴分享。

二、主辦單位:榖保青年。

三、協辦單位:國文科教學研究會。

四、參加資格:穀保家商日夜全體師生。         

五、內容:

1. 徵文稿:本期主題「青春二三事」。青春校園記事,感動的瞬間,即使是驚鴻一瞥,都值得你細細品味 。

2. 徵相片稿:本期主題「校園攝影寫真」。以榖保家商的自然景觀、人文風情、環境改造、文化資產等為攝影對象,以充分表現校園之美為主題,創作能讓人感動或引發共鳴的作品。

六、格式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 投稿稿件請以A4電腦橫打,並註明字數。字體請使用標楷體,字體大小14PT,標題以16PT,固定行高26PT,第一排請縮排2個字。

2. 新詩以不超過二十行為原則。

3. 散文以不超過六百字為原則。

4. 四格漫畫:21×8公分直列,每格高3.8公分,寬6公分,每格之間空0.2公分。以白紙作畫,每格請畫上邊框,文字請先以鉛筆書寫,刊出時再以電腦打字補上,以維持美觀。

5. 插畫:10×15公分或A4白紙,除素描作品外,其他著作請著色。

6. 照片:畫素品質須在五百萬畫素以上電子檔,並另附文字說明50字。

七、稿件投遞:請E-mailp253@kpvs.ntpc.edu.tw

     E-mail時請註明「穀青~題目~日(進)班級、座號、姓名」便於頒獎作業。

例1:穀青~高一的新鮮事~日型一智10號王小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2:穀青~分享的快樂~進餐三智5號陳小花

八、獎勵辦法:

1. 學生凡投稿者,發小禮品一份,錄取者領頒發獎狀乙紙,稿酬另計。

2. 師生稿酬:

 散文一篇600元     插畫一幅200元

 四格漫畫400元     新詩一首300元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榖青編輯小組歡迎您 ~ 

九、投稿備忘錄:

    1. E-mail來稿文章請寫上班級、座號及真實姓名,稿費銀兩才能正確奉送無誤。

    2. 所有稿件,本刊保留刪改權利。

    3. 來稿若不適用,恕不退件,亦不另行通知。

    4. 來稿絕不可有抄襲及曾於其他刊物發表或參賽得獎之情事,若經發現則依校規處分。

十、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,得隨時公佈修訂之。 

 徵文截稿日:106年05月 08

      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