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民體育日~運動大挑戰活動

運動大挑戰-跳繩大作戰

一、    目的:「99國民體育日」是用來提倡全民健身的節日,我們將以挑戰跳繩活動響應「運動99,健康久久」的口號。

二、    主辦單位:學務處

三、    參加對象:全校師生

四、    活動日期:103年9月9日(二)。

五、    活動地點及時間:本校內操場,每1-4節下課時間。

六、    活動組別:以班為單位,每班推派5人代表。

七、    活動方式:

1.      先由教師或行政同仁組成5人小組,完成跳繩10下的挑戰,再點名下個班級接受挑戰。

2.      被點名的班級需在聽到廣播後2分鐘內派出5名學生代表至內操場接受挑戰,完成任務即可再點名下個班級。

3.      如超過時間未到,該班全班同學必須在午休或放學時間接受每人跳繩10下的任務。

*如未聽清楚廣播班級可至學務處詢問,時間將於詢問後開始計時2分鐘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