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103學年暑期設備組導師會報資料注意事項

設備組/電算中心   導師會報資料(8/20):

1.       新生訓練電視轉播已檢修,轉播堪用,班級電視搖控器不再發放,請老師手動開關電視,另,設備組備有2台電視搖控器支援使用。

2.       新生訓練班級電腦除311外(門鎖著無法檢修),皆能使用,網路都已檢修完畢,故請老師若可以的話,可先行社團選社作業或鍵入基本資料,先行分流。

3.       點書部分:請導師務必詳細清點,待拿到正確班級人數後,若有要先抽書出來的,可先抽離拿給工作人員。也請當面與工作人員確定領書與抽書數量。(要做紀錄)

4.       發書部分:盡量派學生一次領完,勿分批,您容易出錯。(尤其是新生班級)

5.       退書部分:要反覆確認是整套的才能退。若有缺漏務必註記在退書單上,新生班導師提醒您最好要有糾察學長帶領同學前來退書,勿讓新生自己跑來跑去,也請您留好糾察學長電話。

6.       視聽中心遭雷擊後,已檢修相關設備,損毀部分包括:麥克風系統、擴大器、轉播訊號分配器、布幕升降器、網路分配器等,已趕在8/18檢修完畢,若有登記使用借用視廳中心的相關行政同仁,建議於前一日可先行找設備組(耀鋙)進行點收。

7.       天方簡訊、GEPT系統已損毀,目前維修中無法使用。預計分別於8/31、9/15日前完成修復。

天方行政主機與天方WEB主機已完成修復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