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場地借用規則

穀保家商圖書室場地借用規則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加強圖書室場地之使用管理,特訂定本規則。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借用圖書室辦理之活動內容以社教、藝文、研習、會議為原則,除專案申請核准者外,不得從事以營利為目的等其他用途。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場地之使用以開放時間為限,以二小時為一場次,未滿一場次者,以一場次計。
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申請者在使用日前一星期前填寫申請表,申請使用場地不得連續超過三天,有特殊事由經核准者,不在此限。
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緊急情形或臨時需要須收回場地時,得通知申請人改期或取消。

六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單位需作場地佈置時,應先徵得管理人同意後始得為之,並不得破壞或變動原有設施。未經同意不得以黏、貼、釘等施作方式於場地內之牆面、地板及既有設備或其他公物之上,如因此造成意外事故或損毁,申請使用單位應自行負擔一切損害賠償責任。

七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場地之佈置、復原及垃圾清理等工作,由申請人自行負責,未修復原樣,則凍結其場地借用權利一個月。

八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規則由  校長通過後實施,修訂時亦同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