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學務處簡介

學務處概況簡介

    因應時代背景的改變,大家所熟知的訓導處,已於民國92年更名為學生事務處,簡稱學務處,顯示在多元價值觀的社會裡,學務處在學校所扮演的角色,已不再是採取權威訓導的方式來教導學生,取而代之的是民主協助與支持包容。因此,如何以服務的角度,建立充滿生活智慧與溫暖互助的友善校園環境,致力培育學生擁有優良品格、樂觀進取及自信堅忍的特質,俾使其有良好社會適應的能力,乃成為學務處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目標。 

    學務處最需要熱情、動力與彈性, 顧名思義, 學務處直接面對學生與導師,而「人」則是一切問題的根源, 如果處內所屬各組的活動成功, 絕對是聚眾人之力、集多組合作, 甚至很多因緣際會造就而成, 因為這是個講究團隊合作的處室。目前學務處的服務團隊各個思想成熟,勇於付出,朝友善校園目標邁進。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