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崇友文教基金會 辦理「礙不到-2019第十屆青少年公益旅行挑戰賽」,歡迎高中職學生組隊報名
主旨:本會辦理「礙不到-2019第十屆青少年公益旅行挑戰賽」,歡迎高中職學生組隊報名,敬請協助公告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請 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本會服務學習方案之「青少年公益旅行挑戰賽」,帶領青少年以設計思考(Design Thinking)規劃無障礙的旅行路線,透過實際旅行與訪談覺察他人需求,提出服務計畫並付諸實現。
二、此方案提供青少年完整的培訓課程,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公共事務,在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更認識自己,培養未來競爭力。
三、活動訊息如下:
(一)活動名稱:礙不到-2019第十屆青少年公益旅行挑戰賽
(二)參加對象:高中職學生2至6人組隊報名
(三)報名期限:2019年4月18日起至5月18日止
(四)獎勵辦法:活動全程免費,入選團隊將提供服務學習時數證書、每隊2000元旅遊補助金;獲獎團隊另頒發獎狀及獎金。
(五)報名方式:活動採線上報名,活動詳情請見崇友基金會官網http://www.gfc.org.tw/news/919 ,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(02)2381-3345分機13 或來信travel@gfc.org.tw 許專員洽詢。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