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舉辦「Just For You─亞理莎的禮物嘉年華」展覽活動,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。
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舉辦「Just For You─亞理莎的禮物嘉年華」展覽活動

一、禮品是互表心意的產物,禮儀則是和諧相處的準則。為促進青少年及一般
民眾對禮尚往來之認識,本館特辦理「Just For You─亞理莎的禮物嘉年華」
展覽及系列活動,希能推動溫馨有禮之書香社會。

二、本展覽於即日起至今(107)年5月13日於本館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(新北市新店
區安康路2段151號)1樓大廳舉行。活動另包括講座、書展及研習課程,惠請
廣為宣傳並鼓勵貴校師生偕同家人朋友踴躍參加。

三、相關活動資訊請電洽:吳小姐,(02)22128905分機207。

四、展覽文宣如附件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