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勵馨基金會-「三八婦女節 WOMEN在一起-提升自我 保護自己」,全程參與者將頒發服務時數證明,歡迎教師帶班級參加、鼓勵學生踴躍參加。
主旨: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與帝亞吉歐Plan W合作辦理的「三八婦女節 WOMEN在一起-提升自我 保護自己」活動簡章及DM乙份,惠請貴單位協助宣傳,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全程參與者將頒發服務時數證明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透過Plan W計畫,讓更多青少年/女充分了解身體自主性,以及如何正確反應學校/職場/社區中的性騷擾行為。
二、透過Plan W計畫,讓青少年/女能一同參與、學習看重自己的價值,愛惜、尊重自己與他人,亦讓其有機會認識「性別平等」、「充權女性」的觀點。
三、活動時間:2018年3月8日(四) 12:30-17:00
四、活動地點:內湖BenQ大樓1樓TOO會議廳(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6號)
五、學生全程參與者將發放學生學習志工服務時數證明條(詳見活動簡章及DM)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