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2018年「學生事務傳承與發展」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辦法,歡迎有學務經驗同仁踴躍投稿
一、中華學生事務學會成立於1958年,迄今已屆60年歷史,為促進學務人員對學務工作歷史發展脈絡之了解,傳承過去的經驗,進而為未來學務工作的永續發展奠基,特辦理本次研討會。除邀請學者專家對於國內學生事務工作的重要歷史、關鍵事件,以及未來發展方向,進行分享與探討外,更將匯聚學務工作同道的專業智慧及力量,透過主題之論文發表,以期將我國學生事務工作的專業發展,邁向下一個新的里程碑。
二、徵稿主題:全人發展與身心健康、服務學習與社會實踐、學生自治與學生權益、性別平權與情感教育、校園倫理與品德教育、生涯規劃與職涯發展、友善校園與校園安全、其他與學務相關議題。
三、賜稿聯絡人:中華學生事務學會秘書 歐欣樺sin821003@takming.edu.tw;電話:(02)2658-5801#2261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