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勒索病毒 WanaCrypt0r 2.0 修補 方式( Windows7、8、10 )
WanaCrypt0r 2.0 修補 方式
 
WanaCrypt0r 2.0 這款勒索病毒是透過 Windows 系統內 EternalBlue 的 Windows SMB 遠端執行程式碼漏洞進行攻擊,漏洞編號為 MS17-010(CVE-2017-0143~CVE-2017-0148),這個漏洞主要是可以讓攻擊者遠端執行程式碼。據了解,這是由美國國家安全局所發現的漏洞,但是先前有駭客團體 Shadow Brokers 宣稱入侵美國國家安全局旗下網路攻擊組織 Equation Group,並且釋出了許多尚未被揭露的產品漏洞,其中就包含了 EternalBlue。
 
而微軟其實也早在今年 3 月時釋出了修補 MS17-010(CVE-2017-0143~CVE-2017-0148)的工具,只是許多人都沒有按時更新系統,微軟目前有針對 Windows 7、Windows 8.1 等系統推出安全性更新檔案,稍早之前,微軟也釋出了 Windows 8 等作業系統的安全性更新檔案。
 
Windows 7-KB4012215
   32位元作業系統:https://goo.gl/yUBn7q
 
   64位元作業系統:https://goo.gl/tzlZYV
 
Windows 8.1-KB4012216
   32位元作業系統:https://goo.gl/NP01p5
 
   64位元作業系統:https://goo.gl/eRn7WL
 
Windows 8-KB4012598
   32位元作業系統:https://goo.gl/CYaL2f
 
   64位元作業系統:https://goo.gl/KDRZaS
 
 
目前微軟的官方網站正在被全世界 DDOS 中,請耐心等候
 
 
如果你下載後發現無法安裝、又確定你沒有下載錯版本的話,請到控制台=>系統及安全性=>Windows Update=>檢視更新紀錄,檢查看看是否已經有安裝好:
Windows 7 系統是檢查「KB4012215」、「KB4015549」、「KB4019264」,這三個有一個就行
Windows 8.1 是檢查「KB4012216」、「KB4015550」、「KB4019215」,這三個有一個就行。
 
 
Windows 10 更新部分
 
Windows 10 的部分要透過內建的自動更新,建議系統更新到 1511 之後的版本。如果你不確定的話,請到設定=>更新與安全性=>Windows Update,接著點選更新紀錄,檢查你的 Windows 10 版本是否在 1511 以上。沒有的話就點選檢查更新開始進行。(基本上你沒有特別關閉更新功能的話,Windows 10 會每天更新)
 
如果你的 Windows 10 更新很慢的話,請點選下方的連結來下載更新擋
 
Windows 10-Version 1511 的累積更新 (KB3210721)
32位元作業系統:https://goo.gl/0nBf53
 
64位元作業系統:https://goo.gl/8hxF1f
 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