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「銘傳60校慶禮讚<愛之交響>音樂會相關訊息公布

銘傳60校慶禮讚<愛之交響>音樂會

銘傳大學為慶祝創校60週年,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於2017年3月17日(五)下午13:00~15:00在台北士林校區逸仙堂舉辦「銘傳60校慶禮讚<愛之交響>音樂會」,進行兩岸音樂交流。此次長榮交響樂團將由莊文貞老師擔任指揮,帶領70位優秀的音樂家,並由兩岸藝術家聯袂奉獻演出,精心為我們準備十首深具意義的經典名曲。敬邀出席,共襄盛舉。

長榮交響樂團(Evergreen Symphony Orchestra,ESO)

由台灣的長榮集團張榮發基金會於2001年所創立的交響樂團。此樂團召集了在台灣許多優秀的演奏家,以帶動台灣民族音樂的發展。

長榮交響樂團從2004年9月起赴海外巡迴演出,曾連續兩年(2005年、2006年)受邀參與日本東京貝多芬及莫札特「熱狂の日」音樂祭演出,以及赴上海及北京巡演。2005年3月份,樂團首度舉辦國際性的音樂教學活動,邀請世界知名小提琴泰斗查克哈·布隆(Zakhar Bron)到台灣舉辦大師班及音樂會首演,2006年獲得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扶植團隊之肯定。

節目內容:

1.《火把節》530 指揮:莊文貞 作曲:王西璘

2.《節日序曲》6’00 指揮:范燾 作曲:蕭斯塔科維契

3.《難忘茉莉花》4’35 作詞:于蕾 作曲:孟可

  《愛無止盡》5’00,又名《我心永恆》,電影《泰坦尼克號》主題曲

演唱:馬飛 指揮:範燾

4.二胡協奏曲:《梁祝》25’00 二胡演奏:李梅 指揮:範燾 作曲:陳剛 何占豪 移植:

 李梅 編配:李旻

【中場休息】10分鐘

5.《琅琊榜》7’10 指揮:範燾 改編自電視劇《琅琊榜》主題曲主題歌 編曲:捷克作曲 

 家Jan Valta

6.《卷珠簾》3’45 指揮:莊文貞 作曲:霍尊 編曲:捷克作曲家Jan Valta

7.《人海中遇見你——小幸運》聯奏 7’12 指揮:莊文貞 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

 孩》插曲 作曲:陳揚 編曲:捷克作曲家Jan Valta 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插曲 作詞:徐

 世珍及吳輝福  作曲:Jerry C

8.臺灣聲樂家楊令璿演唱。約10’

9.《莫爾島河》12’40 指揮:範燾 作曲:斯美塔那(捷克)

10.鋼琴協奏曲《黃河》之第一、第四樂章 3’40+6’05 指揮:範燾 作詞:光未然 作曲:

冼星海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