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知名攝影師許捷芳「東北角地質景觀攝影展」於105年12月16日至106年1月15日在板橋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展覽,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到館參觀欣賞。
一、 大自然的神奇造化,鬼斧神工,造就東北角海岸天然的絕美奇景,許捷芳先生傾盡心力拍攝了許多難得、珍貴的畫面,以他84歲的高齡,為了為臺灣留下最美的地質景觀紀錄,不斷的挑戰與冒險,值得大家學習。
 二、 本館訂於105年12月16日至106年1月15日在總館(板橋區貴興路139號)3樓演講廳入口空間舉辦旨揭展覽,攝影作品精采豐富,歡迎貴校師生踴躍到館參觀欣賞。
 三、 活動詳情歡迎至新北市立圖書館官網http://www.library.ntpc.gov.tw,或電話2953-7868分機8005洽詢。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