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舉辦「第七屆馬偕醫學營」營隊招生,有興趣同學請自行參閱及報名

說明:

一、 本活動之目的,是為激發高中生對醫護領域的興趣,聯合馬偕醫院與醫學院,以實做醫學體驗,讓高中生接受醫學知識與急救訓練,並培養學生參與活動的人際溝通及管理的能力,使其具有世界公民之視野與胸襟。

二、 活動日期:2016年7月3日至13日,共二梯次。

三、 參加對象與人數:全國高中在學生(含國三升高一與高三應屆畢業生);A、B兩梯次,各梯60人。

四、 活動地點為本校校區及淡水馬偕紀念醫院。

五、 活動相關訊息及報名網站,詳情請參閱網站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2016mmccamp1/

六、 活動聯絡人:韓振道同學0912-678937;陳怡廷同學0912-403416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