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穀保家商50週年慶 朱立倫親賀

穀保家商50週年慶 朱立倫親賀
 【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】三重區穀保家商昨日舉辦創校五十週年校慶,市長朱立倫親臨慶賀。校方並舉辦系列慶祝活動:愛國歌曲比賽、啦啦舞比賽、歷屆校友回娘家、美容科嘉年華。並結合校內外及社區提供的精彩表演節目:50週年排字、夢幻造型秀、鼓動樂團賀校慶、武林千秋、太極拳推手、大會舞、大會操及五十個園遊會攤,校園充滿慶祝校慶歡樂氣氛。
  穀保家商校長鄭學忠表示,學校半個世紀以來,秉持著校訓「進德、修業、務實、求精」,堅持有教無類辦學理念,提供學生適性發展的學習環境。歷經初級中學、完全中學、兼辦工商類科、附設進修學校等各階段循序發展,到現在設有美容、幼兒保育、商業經營、觀光事業、資料處理、餐飲管理共六個職業類科,及普通科體育班及綜合職能科,以達今日之規模。展望未來,當以現有良好基礎,隨著社會脈動職場需求適時調整科系,並持續增進各項軟硬體設施的水準,建置人文完善的圖書館設備,成立各科專屬辦公室,加強電腦化、人性化的行政服務、積極推動品德教育、友善校園理念,以邁向更具特色的指標性優質學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