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穀保扶輪電腦班 引領長輩進入E世代
新北市三重區穀保家商,連續第6年與國際扶輪社合作,利用暑假空檔期間,舉辦「銀髮族電腦研習班」,免費教導社區長輩,學會應用各種電腦軟體,引領他們進入E世代,感受E化所帶來的便利與樂趣。


穀保扶輪電腦班 引領長輩進入E世代
為了幫助銀髮長輩輕鬆學電腦,穀保家商與國際扶輪社與合作,連續第六年舉辦「銀在起跑點、第二專長電腦研習班」,課程內容豐富多元,從簡單的基礎操作,到進階的影像編輯,應有盡有。
這次活動,共吸引30多位社區長輩報名參加,雖然他們一開始對電腦一竅不通,但經過9堂課的學習後,不僅對電腦產生興趣,也學會各種的應用軟體,讓生活變得多采多姿。
課程中,除了有專業老師的指導,穀保家商資處科的學生,也在場擔任小老師,貼心地為長輩們服務,引領他們進入E世代,感受E化所帶來的便利與樂趣。
 
相關連結

 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