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賀!!!高中棒球聯賽 穀保擊敗屏中奪二連霸
102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今晚進行最後冠軍戰,穀保家商靠1年級先發投手陳琥與王牌投手林子崴大演三振秀,全場共飆出16次三振,終場以4比0完封想要挑戰聯賽隊史首冠的屏東高中,穀保更完成2連霸霸業。高中棒球聯賽自93學年改為木棒組、鋁棒組賽制後,僅高苑工商曾在99、100學年度連2年奪冠,此次穀保是第2支完成連霸的球隊,但穀保在這10年內拿下4次冠軍,是改制後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。 穀保勝利投手陳琥今年才1年級,但頗有大將之風,在6局投球中,三振屏中打者9次,僅被敲零星2安,投出1次保送,而7上1出局後接替的林子崴表現更精彩,投2.2局飆出7K,讓屏中毫無反擊機會,他在此次聯賽共投23局0失分,飆41次三振。陳琥出身棒球世家,父親是台東卑南國中青少棒隊總教練陳富賓,哥哥則是輔大棒球隊外野手陳豪,他在2012年的台北國際青少棒賽,曾對來訪的日本關西投出無安打比賽,不過當時他最快球速大約只有132公里左右,升上高中後,他球速大幅躍進,今天冠軍賽中屢屢飆出140公里以上速球。(節錄自蘋果日報)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