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「選填志願停看聽、我的大學我決定~臺北市110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小型校園博覽會」
主旨:轉知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辦理「選填志願停看聽、我的大學我決定~臺北市110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小型校園博覽會」,請貴校惠予協助宣傳,請查照。
說明:

一、依據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110年4月9日北市勞運輔字第1103056392號函辦理。

二、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協助身心障礙學生於選填志願前,對於未來擬就讀學校之校內外資源與環境、科系、以及如何適應大專校院生活等能有基本的認識和瞭解,特辦理旨揭活動,惠請貴校協助轉知校內身心障礙學生,報名期限至110年4月16日下午5時止。

三、檢附「臺北市110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小型校園博覽會活動簡章」1份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