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「2019年第六屆高科大企管系夏令營-今夏拾企 屬於我們的時空記憶」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!
主旨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辦理「2019年第六屆高科大企管系夏令營-今夏拾企 屬於我們的時空記憶」,活動內容及宣傳單請參附件,敬邀貴校學生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活動時間:108年07月05日(週五)至108年07月07 日(週日),共三天兩夜。
二、活動地點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(燕巢校區)、高雄駁二藝術特區。
三、招收對象:全國高中職生(若報名人數過多,以高一、高二學生優先錄取)。
四、招收名額:60人 (額滿為止)。
五、報名費用:含交通費、食宿、保險費、營服、講師費、道具費、課程教材等。
(一)個人報名:新台幣2,100元/人。
(二)團體報名:新台幣2,000元/人,團報可分在同一房間(至多四人)。若以團體報名,請在報名表的備註填寫其他團報成員姓名(四人均需填寫)。
六、報名辦法:
(一)報名方式:一律採取網路報名(錄取名單將公佈於FB粉絲專頁)。
(二)報名期限:108年05月09日至107年05月17日(23:59止)。
(三)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cjUFqgDWCbLpiEJM8
七、聯絡方式:
(一)執行秘書:林家儀 0912-898-436(台灣);吳郁苓 0983-378-296(台灣)。
(二)企業管理系學會會長:吳祥逸 0910-844-548(中華)。
(三)聯絡信箱:kuasbasc@gmail.com。
(四)FB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kustbaCAMP/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