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中國文化大學學生社團新聞系學會舉辦「第二屆新聞營-奧德拉緹ONLINE」,鼓勵學生踴躍參加。
主旨:中國文化大學學生社團新聞系學會舉辦「第二屆新聞營-奧德拉緹ONLINE」,請貴校協助轉知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復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活動內容:此次的新聞營結合新聞系的專業於活動中,搭配新聞系系所的電視組、廣播組及文化一周三大媒體,設計多項新聞相關課程,學員們能實際操作與了解新聞產業的相關知識,讓學員能更加肯定自己讀新聞系的目標。
二、時間及地點:108年7月15日(一)至7月17日(三),共計三天兩夜,於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。
三、本活動海報將以郵寄方式另送達貴校。
四、本活動聯絡人:張志浩同學,電子信箱為pccujourcamp@gmail.com。
五、活動相關訊息請至活動網站或臉書官方網站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ccujourcamp/查詢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