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新北市立圖書館辦理「創意揮灑.圖書館!」青少年創意閱讀節慶活動徵件。歡迎全校師生參加。
新北市立圖書館辦理「創意揮灑.圖書館!」青少年創意閱讀節慶活動徵件

說明:
一、旨揭本活動期望透過青少年的年輕思維與腦力激盪,關注到圖書館多元化的館藏與數位設備,藉由青少年超越世代的創意發揮,讓圖書館的閱讀活動與時代潮流並進,進而提升青少年對圖書館活動的好感度與參與度,鼓勵班級及學生報名參加。

二、本活動將公開頒獎表揚優選之團體組及個人組,並頒贈圖書禮券與獎狀,團體組優選班級指導老師嘉獎1次。

三、相關附件如下:
青少年創意閱讀節慶活動徵件簡章(附件1)、徵件報名表(附件2)與電子海報(附件3)。

四、活動詳情歡迎至新北市立圖書館官網http://www.library.ntpc.gov.tw,或電話2953-7868分機8006洽詢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