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嘉義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「第十四屆輔諮營─擁抱存在,聽見情緒的聲音」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!
主旨:檢送國立嘉義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辦理「第十四屆輔諮營─擁抱存在,聽見情緒的聲音」活動簡章1份,惠請貴校協助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本屆輔諮營以「擁抱存在,聽見情緒的聲音─acceptance of your mood」為主題,規劃一系列活動,期能幫助現今的高中生們透過傾聽自我內在的聲音,陪伴與探索情緒的秘密,真誠地擁抱它的存在。
二、活動日期為108年1月27日至31日,共計5天4夜。
三、活動對象為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在校生96名。
四、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07年12月5日截止,採網路填單報名1,請洽Facebook粉絲專頁「嘉義大學輔諮營」。
五、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,請洽營隊總召王人霆同學,連絡電話0917-011991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