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「教育部107年度地方教育輔導-不可不知的未來教育」,敬請各級學校教師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!
主旨:本校師資培育中心舉辦「教育部107年度地方教育輔導-不可不知的未來教育」,敬請協助轉知貴屬各級學校教師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,並惠予公假排代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全球社會快速變遷,對教育也正產生本質性的影響。為此本中心特別邀請到美國執業臨床心理學家、前南卡羅來納大學醫學院精神病學系教授及美國心理學會(APA)會員Sid Jordan博士來台分享,Sid Jordan博士長期在教育界與各國對話,並著力探討教育的意義和本質。
二、活動時間:107年10月20日(六)9:30-16:00
三、活動地點:輔仁大學濟時樓九樓國際會議廳
四、活動報名:107年9月24日(一)至107年10月12日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(課程代碼:2481716)
五、全程參與者核予教師研習時數5小時。
六、檢附活動海報、本校地圖,請協助公告周知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