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舉辦「宮鬥、穿越、IP劇:漫談大陸網路文學改編戲劇」主題講座,歡迎全校師生參加。
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舉辦「宮鬥、穿越、IP劇:漫談大陸網路文學改編戲劇」主題講座

說明:
一、「甄嬛傳」、「步步驚心」、「瑯琊榜」等陸劇近年廣受歡迎,並多改編自網路原創小說,其後的智慧產權商機不容小覷。本館特邀請《旅讀中國》企劃主編黃采薇辦理旨揭講座,盼使讀者更了解陸劇的樂趣與魅力。

二、旨揭講座預定於今(107)年9月8日下午2至4時於本館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(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2段151號)1樓演藝廳舉行,活動不需報名,自由入場,並提供教師及公務人員研習時數,惠請廣為宣傳並鼓勵貴校師生偕同家人朋友踴躍參加。

三、相關活動資訊請電洽:吳小姐,(02)22128905分機207。

四、相關資料如附件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