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國民小學 辦理「新北市107年度各級學校推動水域運動-獨木舟體驗」活動報名表
活動對象:新北市各級學校師生,以學校名義團體統一報名,有意參加同學請至體育組報名。
活動時間:107年6月-10月。預計辦理30梯次,每梯30名額為原則。依報名次序先後錄取,每梯次人數不足或超過時,得由本校協調更改梯次。
活動地點:野柳海王星碼頭。
活動費用:每人新臺幣200元整(含保險與器材租賃,不含車資與餐點),不足部分由新北市教育局補助。
報名方式:填妥報名表,傳送電子郵件報名,請務必來電與專案聯絡人確認。(林麗貞小姐,電子信箱:jeanylyn00@yahoo.com.tw,電話:24922512分機39)
注意事項:
(一)本活動包括獨木舟體驗及水域安全課程,參加者請考量自身能力與身體狀況。活動中經教學人員評估不適參加,需立即暫停,以維安全。
(二)患有部分疾病者不宜參加,如:耳疾、鼻部病症、心臟病、氣喘、結核病、癲癇、糖尿病、腎臟病及高(低)血壓等患者。若有其他相關疾病或特別注意之處,請事先告知。
(三)參加人員請著輕便服裝,並攜帶健保卡、換洗衣物與防曬用品。
(四)各梯次若遇氣候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以致無法進行活動,本校得通知延期辦理或取消該梯次活動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