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簽下江少慶(榖保家商99學年度畢業)
今年從穀保家商畢業的江少慶,日前已經和印地安人隊簽約,繼陳俊秀、李振昌和林家慶之後,第四位直接和印地安人簽約的台灣球員,也是今年第三位簽約的高中應屆畢業球員。
根據玉山盃的參賽資料,江少慶身高185公分,體重74公斤,右投右打,1993年11月10日出生,下個月才滿18歲,今年六月剛從高中畢業,進入文化大學就讀。雖然在高中時期常客串野手,印地安人是以投手和他簽約,最快球速曾測得92 mph,除了快速球外,常用的球路包括滑球、曲球、和指叉球。
江少慶已經通過體檢,預期合約近期內被大聯盟辦公室核可,數星期前在體檢之後,隨後前往參加印地安人秋訓,並且在最後一天對上道奇隊的比賽中,最後一局登板主投,被擊出一發全壘打失掉一分,送出一次三振。印地安人球探部副總裁 John Mirabelli 談到江少慶時說道:『運動神經發達的小朋友,投球的揮臂流暢,秋訓時快速球約有 88~92 mph 的速度,而且球也滿會跑的。對於第二球種的球感也很棒,但是還不穩定,我們認為他的優勢是投球機制加上他的運動能力和年紀。』恭喜江少慶,繼續向夢想的道路前進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